Monday, April 1, 2013

【Celestial】 檸檬薑茶、薄荷、橘子香氛、伯爵、早餐茶 + 【瑞斯頓Riston】綜合水果、伯爵茶


每天喝茶喝得很兇。


這些是美國人送我的,現在剩不到10包了><




原包裝是這樣。


除了伯爵&早餐茶之外,其他是caffeine free的花草茶。


我最愛的是lemon ginger,喝起來有暖身的感覺。


薄荷茶適合在昏昏欲睡的下午喝~


orange spice我覺得比較酸一點,現在還剩6包左右XD(比較少泡)


 


 



Greenfield適從俄羅斯帶回來的,本來還有一盒Xmas misery,已經沒了。


百貨公司還賣得滿貴的,但我覺得沒什麼紅茶味,算是包裝漂亮而已的一個牌子


 



RISTON是在PCHOME購物上看到便宜而買的,每盒NT 99。


很好喝的茶,不管是伯爵還是水果調味紅茶都有一定水準。


唯一不喜歡的是黑醋栗。大概是黑醋栗產品我都不愛吧,家福的果醬我吃了也滿反胃的。


 



今天在印尼商店買的紅茶,50包49元。


味道跟包裝都跟BOH寶樂茶很像!好喝欸。



就是這個啦。


不過印尼這個便宜多了


有時還是不要相信百貨公司貨這樣XD


 


 去年還喝了這兩盒:



寶錫蘭茶的綜合錫蘭紅茶 20包  NT 129



草莓&奇異果花果茶 20包  NT 129


這牌很優喔,香味夠,很順口。


一樣是PCHOME


 


以上,我真是茶狂熱呢。


 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