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13

牛奶屋的最後一天


今天是在Milky House的最後一天!早上睡到自然醒,昏昏沉沉的去樓上拿了早餐後回到小房間,順便把美國人叫起來。


真不敢相信最後一天的早餐是我最愛的三明治!太幸運了,感動到流淚啊!



雖然說我們都沒吃完....份量太多了XD


那個笑臉是GLORIA畫的,好可愛


 


東西收一收支後就準備要離開了。



話說這是美國人送我的禮物。apple spice整盒我送給了咕嚕桑,他很喜歡!其他口味也各拿了幾包送給GLORIA,讓她以後喝茶不用看老闆臉色(笑


 



這是我們的房間!單人睡都嫌小,我們兩個可以睡,還放得下登機箱&美國人的大背包,實在太強了。


右邊被布蓋住的是我們從沒開過的電視。我是站在門口拍的。


 


寫了一張卡片給GLORIA,跟大家道別,剛好老闆載客人出去,也好,否則有點尷尬。


外面是大到不行的風雪,冷到骨子裡,我們拖著行李走到滑雪場。


很神奇的巴士遲到10分鐘而已就到了,明明是能見度只有三十公尺座右的大風雪啊!還能開車真是奇蹟。


 


下午1點多到了札幌,美國人嚷著要吃勝丼,我已查好了去丸井吃舞泉豬排。



不愧是吃優質地瓜(是吧?)的黑豚!!肉質超好的,說入口即化也不為過!


滑蛋配著豬排醬,就算沒有蔬菜也好好吃阿~~~


午餐限定的套餐945日圓!


 


茶足飯飽之後再次投身冷颼颼的札幌街道。我把帽子和圍巾遺留在巴士置物架上了,越走越覺得冷得受不了。


兩天前用book.com訂了雙人兩天11,000日圓的Hotel Resol,距離火車站有點距離,我們還稍微迷路了一下,後來坐地下鐵才順利抵達。


房間出乎想像的整齊乾淨、而且很大間!!雖然是cable不是WIFI,但整體評價我給4顆星~


 


休息之後出門吃晚餐去,美國人說:我要吃MOS漢堡。


本來我是抵死不從,後來他說要請客,我就去了(哈)


其實我真的超寵他的耶。



不得不說抹茶牛奶真好呵。


我點什麼現在已沒有印象了,總之水準不差,但也沒有好到哪裡去。


 



看他開心的。


 


然後零食當然少不了阿~



很想吃最中而買的梅子最中。很難吃,後來進了垃圾桶...



來日本不吃布丁對不起自己。黑糖抹茶布丁好吃到讓我想哭!(還有那個價錢!超便宜)



美國人請我喝的咖啡。當然還有很多啤酒。


 


明天可以當觀光客囉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