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【鹿港】迷克夏milk shop 牧場直送牛奶飲品!


久違回老家,在天心緣吃完飯後、發現了旁邊這間好可愛的走路草店頭...不是,是牛奶飲品專賣店!


鹿港真是不簡單呢,有質感的店越來越多了(點頭


 



特色是一律使用綠光牧場直送鮮乳!話說綠光牧場是...?在哪裡啊(搔頭


 



部分菜單。


官網有詳細菜單~


我很少喝飲料,每次都會發楞很久。


點了抹茶牛奶。


需要注意的是改成熱飲要+5元喔!我有點不能接受,店員便改口說那把牛奶加到杯子8分滿不加價可以嗎?我覺得滿合理的就說好


 



滿滿~的綠光鮮奶!


 



很燙的3分糖抹茶牛奶,還等了一段時間呢,看到店員打奶泡。


本來想點無糖,店員說不可會很苦!!我就改成3分糖。喝起來不會過甜,可以說很好喝。不過下次我會毫不猶豫的點無糖就是!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地點在鹿東路與中正路交會口、85度C旁邊~


 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