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15

陶板屋。南京東路店

第二次來陶板屋吃飯,老實說以前的印象早就模糊了。

 


 

前菜,鮮果沙拉。

有蘋果,鳳梨,芭樂,還有梅子凍。旁邊附上的是百香果美奶滋,但我覺得原味就夠了,沒沾。

 


 

前菜2,醬燒杏鮑菇。

上面有一絲絲七味粉,還算有味覺層次,但我覺得辣味可以再明顯一點。

 


 

湯品,海鮮清湯。

裡面有兩片白肉魚和一隻去頭剝殼的蝦,湯頭也不錯,我難得喝了一些。

 


 

果醋,讓舌頭休息,準備品嚐主菜。

 


 

主食,小卷炊飯。

這個很普通,感覺就是油飯。我只把小卷挑出來吃而已。

 


 

主菜,板烤牛排五分熟。

據說是招牌呢,真是點對了,超級好吃,肉質很嫩,不沾玫瑰鹽或醬汁就很好吃。

 


 

我的主菜,燒烤鴨胸。

這個也很嫩,切開中間還是粉紅色的,很好入口。跟牛排比有點遜色,但是醬汁很特別,是酸甜蘋果醬。這是我唯一有沾著醬汁吃的一道。

 


 

甜點,檸檬派。

 


 

冰拿鐵。

 


 

抹茶紅豆奶酪。

 


 

這是我的,蘋果熱茶和蘋果桂花葛粉條。很好吃,不加黑糖蜜就很棒。

 

蘋果茶裡面是洋甘菊茶包,蘋果丁,檸檬片。非常美好的結束。

 

隔壁有小朋友生日,竟然還送杯子蛋糕呢。看起來很精緻,也許以後也可以來過生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