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7, 2014

0118-0120 大四上期末相調。中正大學、旺萊山、曾文水庫青年活動中心


對於自己身為基督徒這件事,實在非常喜樂又榮耀!


 


大四已經過了一半,感謝主的愛,在這學期將我尋回。


對這次的期末特惠,有很多的感觸與摸著呢!


 


早上6:30從中大後門出發後(超早!!)直奔中正大學。


到了先跟中南區大專一起聚會!好久沒有釋放靈呼求主名了,用力的、大聲的、聲嘶力竭的!


 


吃完好吃的雞腿便當(有人直說比中央不油膩、青菜又甜)之後,變去中正大學走走。


中正大學好大好漂亮,氣候又宜人!


 



 


看到大家喜樂,我也喜樂!


 



很開心!


 



 


有偶像劇的感覺,呵呵~


 


 


之後參觀中央姊妹之家。


大家都好熱情呀!


在研究生姊妹之家,我難得的成了年紀最小的!



 


當然也去了民雄的觀光景點之一旺萊山~


買伴手的好去處唷~


 



 


第一天晚上兩小時活力排交通,聽了很多人的分享。


沒有跟聖徒交通是一件很可惜的事!在不同的人身上,我看見眾人經歷的神。


有人有深刻的經歷,我很羨慕;沒有的人、軟弱的人,我們一同禱告。


非常享受!


 


第二天,聚會天~


主日的擘餅與專題交通也很棒!(關於婚姻及交友的異象)



 


 


曾文水庫青年活動中心的早餐,是令人懷念的合菜!


想當年參加溪頭青少年特會也都是吃這種辦桌菜呀~


除了上菜外一切碗盤自取,吃完自己收廚餘收盤子擦桌子,很喜歡這樣的用餐方式!


 



 


 


大專生玩大地遊戲,只有四關,隊名隊呼也是幾秒就決定,非常有效率。


然後遊戲很好玩呢!!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一天,萬年峽谷及毛巾工廠。


 



 




 


能跟弟兄姊妹們在一起很喜樂


雖然我覺得自己好像幸福胖了(笑


一切的恩典都是從主來的


在主裏我們是一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