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照片日記◎2014-01


全家限定巧克力霜淇淋,微苦的滋味,令人喜愛。


 


2014年了,今年也是作為學生的最後一年(沒有意外的話,不讀研究所)


 


很感謝神,在這個學期尋回了我。


作為一個法文系的學生,雖然有時也會為前途煩惱,不知是否能學以致用;


或是為自己的生活苦惱,不知以後落腳何處,


但是倚靠神,我相信祂會成為我一切問題的解答!


 


 



為清腸作的白菜香菇滷,用烏醋調味。


後來覺得好像太寒了!(抖


 



最後一次主日早餐,炒蛋/瑞穗吐司/番茄片


塗上吉比花生醬。


 



考最後一科前的、正午日光。


躺在草地上應該很舒服吧,不過獨自一人的我,沒有那種勇氣大喇喇躺下~


 


 



某天的午餐,麻薯蛋塔。


 



某天晚餐,整天沒吃什麼就為了牛肉蛋包飯!!


吃完後還覺得沒吃飽,深深覺得自己太糟糕了(笑


 



7-11的霜淇淋,是中空的不是實心的! 全家的比較划算我覺得~


 



學期最後一日的午餐,看似很常見的鮪魚蛋吐司。


30元的美味呀~每次吃著總覺得很幸福。


 


 


很快就要邁入二月、三月,然後畢業了吧。


希望人生不會就此停滯。


 


除了自我充實之外,我認識了「我為什麼存在」。


人的存在有個比生存和達成父母期望更高的目的,那就是被神使用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